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

大家來回信囉

現在能收到信
是一件很開心的事
當然~回信也是一種禮貌的表現
關廟的同學
再等一會兒~信就會寄到了唷


45 則留言:

  1. 大家都好認真的把心中的話寫給關廟國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關廟國小的學生大家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這一些信可以讓關廟國小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每個人寫的內容都好豐富喔,真期待下一封信的內容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是王紹帆同學的學伴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期待下一次的視訊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陳威翔 我是圖片中的第2個人(橫向)我是侯伯銓的學伴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期待跟吳佳純見面 好希望可以跟吳佳純變朋友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是第4張圖片裡面的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大家安安 我們已經收到信了 >W< QAQ OAO XD 祝你們 HAPPY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雖然我不能去但還會珍惜寫信的機會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好期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是第1張圖片裡面的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們有收到我們寫的信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真好奇關廟的景觀,開心

    回覆刪除